水冰灯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脾气并不好,只是大部分时间比较有礼貌。
正在尝试取得进步。

【茄花】牙疼

下课了,存稿混更。

短打,小情侣设定,ooc。

好了我去上课了(。

以上。

——————


老番茄在搂住花少北扑上来埋在自己怀里的脑袋时并没有想着啊我家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之类平时百说不厌的废话,只是摸摸他的发旋,很想去看看装零食的箱子里的巧克力还剩几块。

 

花少北这人真的很奇怪,嘴上说着自己不喜欢吃零食,却乐忠于一箱一箱地往家里搬吃的,辣条,巧克力,波子汽水,牛肉干,而对某个品类的兴趣又持续不了太长时间,那些零食很多时候都在角落安静地待着,发挥不了自己应有的价值。老番茄很想说他两句,但每每半夜打完游戏,他洗漱完都能看到花少北抱着花生米蹲在箱子前,听见动静回头时嘴里总叼着半条牛肉干或巧克力。

 

“你吃吗?”花少北仰着脸看他,因为说话的缘故,嘴里的食物高高翘起,像是邀请。老番茄大多数时候不会拒绝他的邀请,俯下身,从他嘴里咬下半根食物顺便挨上花生米一爪子,之后和花少北肩并肩在浴室里重新刷牙。

 

晚上不睡觉熬夜会肿,熬夜还吃零食会胖,牙不好还半夜吃零食可能会产生二者的叠加。所以花少北捂着自己肿起来的脸不愿意面对现实时,老番茄只觉得好笑,也不知道是谁因为巧克力快过期了,为了不浪费就开始不听劝地狂吃。当时是怎么说来着?

 

“你现在不听我的,到时候牙疼了别来找我啊。”

 

结果当时不屑一顾满口答应的人,现在充分使用了自己“间接性失忆症”这一主动技能,边拒绝去看牙医边窝在自己怀里不肯出来。

 

“你真的不去看牙医吗?”老番茄捧起他的脸看了看,手指按上去就惹来一阵龇牙咧嘴,“可能是长龋齿了,去看看就不会这么痛了。”

 

“要去也只能是明天去啊……你别笑了!又不是我想的!”

 

“好好好我不笑了,都怪我,我该把那箱巧克力锁起来不让你看见的。”

 

“不怪你,怪我自己。”花少北双手圈住他的腰,又把脸埋起来,正当老番茄惊讶于他这么爽快开始反省自己时,又听到他接了一句,“不,都怪巧克力的保质期这么短干嘛。”

 

老番茄失笑,顺着他说:“没错,都怪巧克力,害得咱们北子哥现在受罪。所以下次别买了。”

 

花少北在他怀里拱来拱去,唧唧哼哼半天,半饷回了个好字。老番茄分析了下他的语气,猜测他大概还是会选择性忘记现在答应的事的,自己得事先做好背锅的打算。

 

“虽然但是,番茄,你腹肌好像没了。”

 

……背锅?不背。下次再敢疼我保证骂你。老番茄面无表情地决定了。

 

待那股疼劲过了,花少北起身去找冰块敷脸,老番茄把他捉回来亲了亲脸颊,不疼,花少北便要凑上去亲他。老番茄故意逗他,把手指抵在他唇上不让他接近。

 

“你干嘛?”

 

“蛀牙会传染的。”老番茄装作正经的样子,“我不想牙疼。”

 

气得花少北要扑上去挠他,挠着挠着衣服就挠没了,两人在床上滚作一团,方才还被嫌弃的人在喘息的间隙间得到了一个深吻。

 

第二天的花少北赖在床上不想起,任由老番茄怎么摇晃都不愿起来。老番茄觉得奇怪,花少北没有起床气,昨晚也折腾得不算晚,怎么偏偏就赖起床来了。

 

“起来了北子哥,已经下午了,今天还要去看牙医。”

 

“我不想去了。”

 

“你不怕再疼?”

 

“再疼再去吧,我好困——”

 

老番茄拿他没办法。威逼利诱没法奏效,想拿出另一半的“威严”,然而一见他撒娇就舍不得说重话。平常道理一两句话都能讲通,怎么到了他自己受罪的时候就不愿听了?老番茄打定主意要在他下次疼的时候马上撺掇人进医院,不然又拖着,他不舒服自己看着也难受。

 

老番茄将这点记在心上,时刻打算在花少北嚷嚷着牙疼的时候给人打包送给牙医,可在那之后他的蛀牙似乎乖得过分,再也没有发作过。

 

而这事的彻底解决来自于不久后的一次对话。

 

“北子哥,你别吃那么多糖了,待会蛀牙又疼了。”

 

“啊?我没有蛀牙啊?”

 

“你没蛀牙?那上次你脸肿成那样?”

 

“……我其实是怕你笑我脸肿,我就是咬下去的时候痛了一下。”

 

“……难道你蛀牙我就不会笑你了吗?我没笑吗?”

 

“给我闭嘴!崽种!”

 

 

 

完。


评论(14)

热度(7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